環境設備

遊樂廣場~
安全防軟地墊的百坪體適能活動廣場,擁有多樣化的遊樂設施及運動器材,例如:大型木製溜滑梯、little tikes的健力綜合遊樂場,幼童安全玩具車、花園小木屋、蹺蹺板、籃球架、扭扭車、腳踏車、球池及造型充氣游泳池等。

教學教室~
四窗二門的設計,光線充足、通風良好。室內均備有冷氣機、八道燈管、一對吊扇、風琴、充足的課桌椅、置物櫃和益智教學用具等。


音樂.舞蹈教室~
L型落地鏡牆、白金建材芭蕾舞蹈扶手、舒適的木板地。
多媒體視聽室~大螢幕播映兒童影片。
一人一台琴設備、豐富的音樂樂器包含: 小提琴、鋼琴、木琴、鐵琴、鐘琴、音磚、漫波鼓、大中小鼓、爵士鼓、手鼓、墨西哥鼓、響板、木魚、吊釣等。

智高積木教室
總設備一萬五千五百二十二個零件Gigo積木,讓孩子運用個別能力與創意,自信地發展自己的潛能,進而培養創新、獨立思考與解決問題的能力,讓孩子沉醉於積木創作世界。
智高積木牆~讓孩子展現創作能力,將自己創作的作品展現出來!

植物自然生態區~
生態池:鯉魚生態池供孩子觀察魚的生態。



菜園~

種植空心菜、九層塔、地瓜葉....等季節時蔬。


幼兒沙坑+洗腳池

沙子變化無窮的形態和用之不盡的玩法,從本質上滿足和發展了兒童內心的需求和操作中的創造性,玩沙子不僅僅是單純的玩沙子,還是對孩子邏輯思維能力、手眼協調能力等多方面的訓練和啟發。




衛浴設備~
充足的幼兒專用馬桶及衛浴設備,明亮的情境佈置,讓孩子舒適享受其中的樂趣。